close

2.jpg  

"肉質好,簡單烹調就好吃的健康串燒!"

  

CYCLO已經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名店,

每一次去都是吃洛城牛肉河粉和春捲,

直到上一次去吃的時候,看到隔壁桌年輕人點的飯好香,

就決定下一次要點個飯來試試看!

 

CYCLO menu     

 

 CYCLO的飯類選項就只有三種,

我當天發神經的還指著飯類說:「哪一個是牛肉?」

服務生驚訝的看著我指著圖片說:「畫牛的符號就是牛。」

好囧啊~~~這麼大隻牛在圖片下我都沒看懂,

而且,這世界有「沙朗豬、沙朗雞、沙朗羊」嗎?

我真是傻了我!

 

點飯類的餐點還可以選擇右下角的美味升級,

可以把飯類升級成炒飯、洋蔥飯或奶油飯^^

 

1.jpg  

 

沙朗串燒飯上桌!

老實說,剛送上來的時候是有點失望,

覺得好像很單調無趣的一盤飯。

開動後卻很開心,

酪梨沙拉可以沾白色的沙拉醬吃,

沙拉醬是水水的那種,很清爽的味道,

搭配的生菜很新鮮,淡淡的清新味。

 

 

2.jpg  

 

重點的沙朗串燒真的好好吃耶!!!

一般的串燒都塗很多的醬汁去烹調,

但是CYCLO的沙朗牛感覺上只有用一點點他們家的招牌牛油加鹽巴去調味,

所以還是可以吃的到牛肉的鮮味,

雖然有點紅肉,但是卻沒有血喔!

表示是很新鮮的牛肉喔!

而且肉質很嫩、沒有筋

吃完都沒有油膩或鹹感,意外的很好吃又很健康!

 

搭配沙朗牛的是黃瓜與櫛瓜

青翠又富含水分,可以平衡肉的口感,

也可以搭配串燒旁帶有酸味的蕃茄沙拉

很健康的吃法唷^^

 

冬天去CYCLO可以吃洛城河粉,

夏天可以吃沙朗串燒飯(配啤酒),

超棒的!!!!!

 

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喔~

CYCLO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

電話:02-2752-8666
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YCLOPH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's Happy A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