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2013-10-22 下午5 34 11.jpg  

" 丸龜烏龍三良友:蔥花、炸衣、芝麻"

 

最近好愛吃丸龜阿~~~

大概每三天就會想吃一次,雖然每次吃完都會覺得有點鹹,

但是隔幾天又會想吃 :)

 

丸龜其實有很多分店,但是最常吃的就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  B2的美食街分店

一方面因為週慶比較常去新光(代購洗臉機就去了三趟)

一方面是美食街只有他好吃>///<

吃了多次吃後,覺得首圖的那碗 " 清烏龍麵 "最好吃!!

但是一定要記得加大量的蔥花、一匙炸衣和撒很多的芝麻

蔥花可以增加清爽脆脆口感,

炸衣會增加湯頭的味道,但加太多不健康又太鹹,所以一小匙就好,

芝麻撒下去就非常的香阿~~~~~

烏龍三良友缺一不可阿~~~~~

這三良友在點完餐後,旁邊的小台子上可以找到喔!!

 

IMG_5822.JPG  

 

除了點烏龍麵外,還會再加點 " 炸物 ",

最好吃的炸物是中間那一大塊 " 炸什錦 "

裡面應該有洋蔥、胡蘿蔔、馬鈴薯、小蝦米等等,

原本以為油膩膩的炸物,吃起來卻是甜甜的口味

剛好可以跟有點鹹的烏龍湯面做個平衡。

因為個人很愛青椒,所以每次也都會點炸青椒,

薄薄的炸衣配上肥厚多汁的青椒,算是炸得很好吃喔!

至於豆皮,我就沒有很推薦,

因為有很濃的豆皮醬油味,不是我愛的口感囉><

 

IMG_5821.JPG  

 

另外再來聊聊吃過的另外兩種口味!

如果很愛咖哩,可以點咖哩烏龍麵,

這是一款第一口很好吃,第三口就很會覺得膩的口味,

但是如果很愛咖哩湯的人可以試試看!

 

IMG_5820.JPG  

 

另一個口味是 " 溫玉濃湯烏龍 "

這個口味我一看就好愛,

因為當我沒有很想要喝湯時,就會點這個湯很少的口味,

我在日本看到日本人的吃法是把溫玉攪散拌入麵中

裡面少許的湯頭和溫玉和在一起會變的有點黏稠感,

然後呼嚕呼嚕的把麵吸起來~~~

日本大叔大概兩分鐘就吸光光,超有趣的!!!

但是實際吃起來,卻不是很好吸,

還是大叔有練過,怎麼我吸完一口就覺得快斷氣了 :(

而且大概第五口就會覺得膩了~~~

哈哈!還是習慣湯多一點的口味~~

 

我覺得丸龜很適合兩個人一起吃,

一個人點清烏龍湯麵,另一個人點會膩的其他口味,

然後吃到一半交換吃,

增進感情又鹹淡適中!超棒啦^^

 

大家去信義新光,美食街就有丸龜,

省錢吃烏龍麵就有錢可以買一樓以上的衣服鞋子保養品啦^^

(((是說省也沒省多少,買卻買一堆>///<

arrow
arrow

    Alice's Happy A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